今天來介紹一間,吃過以後真心覺得的是 價位親民、料理又有質感 的餐廳 --納尼亞義式餐廳,第一次拜訪,這間納尼亞義式餐廳,它是一間吃到飽的義式餐廳,以往吃過類似的餐廳,印象真的不是太好呀…要不是被邀約的,我可能很難自己踏進來吧。不過一到,就看到這間餐廳,竟然有兩個停車場,good ,good,good, 思考非常周到,很方便停車也,開車族不用煩腦停車的問題了,狠加分唷。

 

雖然菜單上的料理不是非常的多樣,可是每樣主餐跟桌邊服務的料理都是 熱。呼。呼。的 , 而且自助吧台上料理也都不遜色呢,很多平價吃到飽的餐廳,大多都是抱著餵飽客人就好的心態,或者是受歡迎、成本比較高一點的料理盤常常空空如也(心裡os:你不就是要拿出其中一樣好菜色來吸引客人嗎????),除此之外當然就是貴松松的價位,但是貴松松的價位的餐廳,無法常常去訪呀(口袋沒那麼深)……而這間我一定會再訪的,並且推薦給親朋好友悶。

菜單分兩種,平日一至五 11:00-15:00是$369/1人,10%服務費另計。菜單上的有分成主餐---直接點的,披薩跟酥炸雞腿----都是桌邊服務(會不定時派送到每一桌,然後問你需不需要,需要幾份…等等)

 

 

平日17:00-21:00晚餐及假日、國定例假日 都是$399/1人,10%服務費另計。

 

一進餐廳就是自助吧,小地方都很用心,我很喜歡他的擺設,簡單有格調。不同角度看這小物,還滿有趣的。哈哈哈

 

 

開始就位點主餐嘍~~~我點青醬蛤蜊口味跟清炒蔬菜口味的義大利麵,口感我覺得很不錯,麵有Q,不是重口味的料理,不 會 膩 口 ~

雖然是小份小份的,不過量也不會真的很少,覺得想吃再續點就好,料也算豐盛。而且熱呼呼的(涼掉的食物就覺得沒那麼好吃了)。

 

 

其它人點了奶油蛤蜊義大利麵,也都很不錯。

 

 

再來是隨桌派送的披蕯,我真的是愛翻了,牽絲的程度真是大獲好評呀,,,

 

 

而且竟然有甜的口味,點了巧克力香蕉跟蘋果口味來吃吃,很特別不會奇怪,我也很喜歡也!!

 

 

厲害的來了,這個雞腿,不只是熱騰騰的,還真是非常的燙,吃的時後要小心。我們瘋狂吃雞腿,真的很瘋。

 

這弟弟食量有夠大,如果我以後生到這種的小孩子,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吃跨。

 

再來是自助區,愛怎樣吃隨便你嘍……

第一區 ---> 沙拉水果、麵包區,因為是很新鮮的水果,所以很快被拿光,重點是…服務生一下子就來補上了。

而且!!!其實二樓還有一模一樣的空間,也可以上二樓拿~~~哈哈哈哈,免緊張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區 ---> 熟食區,有小菜類、湯品(兩種)、包子、燒麥……還有軟殼蟹 (最多人夾的一盤)!!!

 

第三區 --->飲料區,竟然還有兩種也,有咖啡機跟飲料機,另外還有一個大冰箱,裡面滿滿都是玻璃瓶的。

 

第四區 ---> 甜點區,我自已覺得,甜點沒有那麼厲害,不過有小孩很愛的巧克力噴泉。

 

 

第五區 --- 冰品區 ,也是有兩種,一種是冰淇淋機,可以享受一下手動的樂趣,,另一種是冰櫃區 ,一整個覺得這餐廳很大器呀。

 

 

以上…每個人真的是撐爆走出來的。但照片裡卻沒有我…因為我在拿相機…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昆娜小姐 的頭像
    昆娜小姐

    昆娜の生活演藝廳

    昆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